物业服务

华源物业喜获“全国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时间:2021-03-20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华源物业喜获“全国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近日,喜报传来,新疆华源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职工小家喜获由中华全国总工会颁发的“全国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多年来,华源物业本着“建小家为大家,家和谐促发展”的理念,把关心员工、温暖员工、为员工办实事作为建家目标,解决员工身边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增强了员工凝聚力。

展风采,建设“学习型”职工小家。以自治区“白云峰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为依托,形成班组建设平台和实训基地,定期开展岗位练兵、技能比武、师傅带徒弟等,常态化实施“小改小革”“五小创新”等专项评选活动,鼓励和引导员工立足岗位不断创新实践、总结升华专业知识技能,发挥团队整体优势和集体智慧,形成经验相互交流机制,不断提升员工队伍素质和专业化水平。

送温暖,建设“服务型”职工小家。开展职工生日、重要节日慰问,建立困难职工档案,做到喜事祝贺,丧事助办,生病慰问,困难帮扶,形成“冬季送温暖、夏季送清凉”等人文关怀活动,将关爱文化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打造“温暖型小家”。同时开展各种文体活动,举办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六一亲子互动、七一参观红色基地等职工娱乐活动,极大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提高职工的综合素质,增强了职工的归属感、认同感和幸福感。

“业精于勤而荒于嬉,行成于思而毁于随。”公司建立健全服务机制,维护企业利益和职工权益。通过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以建“小家”来促“大家”,积极打造凝聚人心的奋进之家、关爱职工信赖的温馨之家、丰富多样文体活动的多彩之家。华源物业将会以此殊荣为契机,继续探索完善职工小家建设,推进工会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