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

物业业主一家亲

时间:2018-04-27    来源:康居之家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诚于事感人,事于诚为本。物业服务万千,唯有以诚相待,以本位心方可感动他人,动之以情才能服众。

2018年4月9日早晨11点左右,华美·怡和山庄管理处接到2号楼一位业主的电话,请求我们帮助送一位没有家人陪同并且刚出院的老人回家。这位老爷子80多岁,患有脑溢血,摔了一跤后便无法下地走路。放下电话,卢主任就带着员卫荣、李长江、舒远武、丁祖国几人到老人所居住的单元门口等候着。出租车刚停下,秩序维护员员卫荣就在车门口摆好了姿势,其他人也小心翼翼地把老爷子从出租车上扶到员卫荣的背上,给老爷子盖好被子安顿好,他们才放心的离开。物业人和业主本就是一家人,业主的家人就是华源物业人的家人,“想业主之所想,急业主之所急,为业主排忧解难”一直都是华源物业秉承的服务宗旨。

对华源物业来说是举手之劳的小事,却让业主感受到物业贴心暖心的关怀。这简单的事例,是无数个华源物业人的缩影,他们用真情感动业主,用真心服务业主,默默奉献自己微薄的力量,在平凡的岗位上诠释着自己的人生价值,处处彰显着华源物业“贴心服务、暖心服务、爱到家的服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