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

华源物业开疆拓土  接管米东阳光国际公寓小区

时间:2018-04-27    来源:康居之家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历经数月,经过双方的多次洽谈后,3月31日华源物业与米东区古牧地东路管理委员会瑞祥社区工作委员会正式签订阳光国际公寓前期物业服务合同。当日在副经理张坤的带领下,机关各部门人员会同阳光国际小区负责人开展交接工作,大家各负其职,统一行动,对阳光国际小区固定资产、财务账目等项目进行全面清点,对小区设施设备、公共部位、公共设施进行了细致的检查,确保了4月1日华源物业顺利进驻阳光国际公寓小区,开展物业服务工作。

为全面展示华源物业品牌,机关办公室针对物业办公环境进行了全面更新,公司简介、规章制度、岗位职责、温馨提示、标准化标志标识统一悬挂上墙,整体办公环境焕然一新;客服部针对原物业工作人员进行了专项培训,使员工熟知各岗位华源物业岗位职责、工作标准、企业文化;为了使原公司秩序维护员能够尽快落实华源物业的要求与规范,秩序维护大队将第四期秩序维护员培训地点定在阳光国际小区,通过实地培训行动,让他们感受到了华源物业的专业化、标准化;同时华源物业对办公室以及小区环境、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的清理,对小区设置不合理的地方进行了调整,并将消防井盖统一刷红漆做标记。

通过几天的努力,阳光国际公寓小区整体环境有了很大改变,华源物业进驻小区的消息传遍了小区的每户业主,专业化、标准化、精细化的展现,让业主们感受着大公司的高品质服务。同时阳光国际公寓小区的接管,印证了华源物业在行业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拓展了华源物业服务规模,进一步奠定了企业规模发展不减速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