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

欢歌笑语齐聚一堂博瑞新村业主庆“三八”联谊会

时间:2016-03-05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到处洋溢着浓浓的春意。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管理处全体女员工及小区女业主过一个健康快乐、温馨和谐、促进交流与了解的节日,2016年3月5日,华源物业博瑞新村管理处开展了欢歌笑语齐聚一堂博瑞新村业主“三八”联谊会。

此次活动除业主与管理处女士参与之外,小区幼儿园也加入了本次活动。幼儿园小朋友俏皮可爱的小苹果、诗歌串烧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游戏部分的抢凳子、抱团、踩气球,业主们的欢呼声加油声持久不下。

此刻业主李春晖拿着写有 “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锦旗走上了舞台。据管理处主任朱小刚介绍,3月3日晚保安巡逻时发现一辆车车窗没关,车上还有一台笔记本,因没有联系到业主,就将电脑送到了管理处,避免业主财产损失。

伴随着台下热烈的掌声,本次活动也接近了尾声。朱小刚表示,业主送来锦旗对物业表示感谢,其实业主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就是对物业服务的肯定,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给业主一个更加舒心、安全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