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

华源物业公司组织规范填写质量记录培训

时间:2016-02-20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物业管理模式的不断转变,物业公司现行的质量记录也在逐渐的完善,为了保证发挥记录的作用且规范填写,2016年2月18日下午16:00,物业公司特组织各岗位人员进行质量记录规范填写的培训。

此次培训由各管理处主任、各岗位班组长及客服人员等50余人参加,培训主要分两个内容,一是规范统一填写现有质量记录,二是对质量记录中部分内容进行完善。培训由物业公司总工王光庆、客服主管普莉、专干黄龙江进行主讲,培训首先对各岗位现有质量记录的种类和名称进行统一,再次对填写的内容进行逐一讲解和要求,以便利实用为出发点,将大家在日常填写过程中存在的错误进行纠正。随后,参会人员提出了现行的质量记录使用过程存在的问题,大家展开热烈的讨论,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对质量记录进行了修改。今后,机关职能部室也将结合工作实际,陆续开展各岗位的基础培训,不断加强标准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