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

华美文轩管理处召开业主交流会

时间:2014-10-21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为进一步搭建物业工作人员与小区业主的沟通交流平台,10月18日,华美文轩管理处特组织“华美文轩业主交流会”。品质管理部普莉、文轩管理处主任王磊,客服人员黄丽梅、收费人员郝雪玲等与业主欢聚在会所三楼。交流会主要围绕华美文轩物业管理、客户服务、社区文化活动等方面展开。在王主任不断引导下业主们踊跃发言,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褒奖的同时,也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针对业主的疑惑,王主任现场进行了解答,同时向业主们介绍了小区的管理及社区文化建设的思路。交流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
        最后,华美文轩管理处王磊主任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感谢业主们对华美文轩管理处的支持与关心。本次交流会结束后,参会人员表示,此次业主联席会意义非凡,希望以后多组织、多开展与业主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