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

抓管理 促服务 树形象 展风采

时间:2013-11-15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1114下午四点整,在华美·文轩小区商业街上,一排排整齐的队伍,一声声响亮的口号引得路人纷纷驻足,原来这里正在隆重举行华源物业公司“抓管理、促服务、树形象、展风采”秩序维护员岗位大练兵活动。
从小区合并管理到人员优化,从规范工作流程到工作细化,物业公司正逐步步入快速发展的轨道,为打造一支具有华源物业特色的标准化、规范化的秩序维护员队伍,提升这支代表物业公司服务窗口和形象队伍的综合能力,特举办了此次大练兵活动。
这次活动主要针对日常工作中的着装、行走队列、交接岗等六项内容为主,以各管理处为单位用比赛的形式进行展示,随着白经理一声“可以开始”,拉开了活动的序幕。虽然天气较寒冷,但各代表队的参赛人员个个精神抖擞,士气饱满,一个回头、一个眼神俨然是受过严格训练的军人,他们的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为增强大家的团队意识,激发员工参与的积极性,此次活动共设置了三个奖项,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到会的领导担任评委。根据公平公正的原则及认真的统计,最后鲤鱼山、丽景苑、友好三个小区联合组成的代表队荣获第一名,文轩、博雅管理处荣获第二名,怡和、博奥管理处荣获第三名。
此次秩序维护员大练兵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完成,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住户也对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感兴趣。
集团工会对物业公司举办的这次活动给与了大力的支持,工会常务副主席郑素英也到场并担任了评委,活动结束后,郑主席对这次活动举办的意义及效果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和肯定。
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不辜负集团领导的厚望,在物业公司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华源物业公司将展现一个全新的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