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制药

酷暑慰问送清凉 关怀体贴入人心

时间:2022-07-18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酷暑慰问送清凉 关怀体贴入人心

 

6月23日,新疆华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俊携集团工会领导来到银朵兰药业,将防暑慰问品送到员工们手中,叮嘱大家在高温天气下注意防暑降温,保障身心健康,以良好的状态完成日常工作。

董事长在慰问时指出,银朵兰药业担负着6个新药的研发任务,担负着中药民族药科普、学术交流的任务,也担负着打造民族药全产业链、建设中药民族药产业园“四个中心”的任务。企业创新驱动转化的核心工作是人才驱动转化,人才驱动转化要紧紧围绕6个新药开展,转化出一支创新的团队和一支优秀的产业工人队伍。同时,要加大力度提升自动化、信息化和智能化的管理水平,传承科学家和企业家精神,以强化大数据分析能力,进行精细化科学研究,从而更好地来进行市场目标建设,做好机关工作的交流与协调。全体员工要遵守纪律,按照程序办事,做标准化的人;企业要建设标准化的机关、标准化的车间,成为国内标准的智能化制药工厂,并做好中药民族药全国市场的开拓工作,脚踏实地地完成6个新药的任务,提升管理能力,提高效率,进一步增加社会和经济效益。

“此次集团工会来慰问银朵兰药业的员工们,给大家加油鼓劲,希望大家拥有勃勃生机,希望我们的民族药科研工作者们永远年轻!”李俊董事长激情满怀地说道。夏日炎炎,慰问活动为员工们送来一份关怀、一份清凉,不仅让一线职工感受到了董事长和集团工会的关爱,还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坚定了拼搏奋进之心。员工们纷纷表示要将这份感动融入工作和生活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中药民族药的制造与创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