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制药

药业公司开展“文叙五四,笔墨青春”硬笔书法竞赛活动

时间:2022-07-18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药业公司开展“文叙五四,笔墨青春”

硬笔书法竞赛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发青年干部职工学习热情,展现员工风采,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5月19日下午,药业公司党工团联合开展了“文叙五四,笔墨青春”硬笔书法竞赛活动。

本次比赛共36名青年员工报名参赛,以毛泽东《沁园春·长沙》作为书写内容。李俊董事长在集团“五四”青年座谈会上引用《沁园春·长沙》中“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的诗句,寄语广大青年员工要珍惜集团产业化工作平台,做一个“追梦人”,要有一颗火热的心,靠自己的双手实现个人梦想,指出华源青年是企业产业化发展的脊梁,是创新发展的栋梁。

参赛者们个个满怀激情,认真写好每一个笔画、每一个汉字,所写作品笔画流畅,结构匀称,展现出了最高水平,点横撇捺间尽显工整美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自己的作品,书写的一幅幅作品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书写完成后参赛者们经过仔细参观评选,将自己宝贵的一票投给了心仪的作品,最终,经过计票后,采购供应部员文以最高票数获得一等奖,其余6幅作品分别获得第二、三等奖。后期将挑选出优秀作品在厂区内进行展览。

银朵兰药业广大青年员工将传承五四精神,弘扬青春力量,牢记李俊董事长的谆谆教诲,热爱学习,汲取知识的力量,认认真真习字,端端正正行事,保持青春活力,不怕艰辛,埋头苦干,做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青年,为实现“四个中心”建设、6个新药的成功研制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目标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