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制药

李俊董事长携药业公司领导班子向广大员工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时间:2022-06-18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李俊董事长携药业公司领导班子向广大员工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向劳动者致敬!向科技创新的工作者们致敬!”5月1日上午,李俊董事长携药业公司经理黄磊等领导班子向五一期间仍坚守在岗位上的驻厂员工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衷心的祝福。

“五·一”是劳动者的节日,新中国建立以来,尤其是在抗击疫情期间,以银朵兰药业产业工人为代表的广大劳动者们知难不避难、吃苦不言苦,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在各自岗位贡献智慧、挥洒汗水,在各个领域砥砺奋进、锐意创新,以卓越的劳动创造,忘我的拼搏精神,谱写了一曲曲雄浑、壮美的劳动者之歌,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五·一”劳动节之前,4月29日的自治区科技创新大会上,银朵兰药业参与完成的《民族药标准体系构建及关键技术的产业化示范》成果荣获自治区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李俊董事长在慰问中指出,对近几年企业的发展我们深感自豪,对今后的发展更加充满自信。近年来银朵兰药业产学研结合取得了很好的成果,特别在创新驱动方面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合作,开展民族药新药研发和成果转化,临床试验进展顺利,取得了很好的阶段性成果,这都是我们劳动者用双手创造出来的。这几年我们用双脚走遍了全国各地,走出了一条科技创新之路,用双手创造了6个新药的临床研究成果,用大脑思考技术攻关的难题,对企业的发展和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在这个劳动者的节日,再次向银朵兰的科研工作者、技术工人等全体劳动者,为企业做出的技术创新、小改小革、生产安全等方面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祝大家节日快乐!

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十四五”期间,银朵兰的广大劳动者将继续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在企业家精神的引领下学习好、弘扬好、传承好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向着“四个中心”建设目标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