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制药

银朵兰维药喜获“全国工人先锋号”、“民族团结先进班组”两项大奖

时间:2017-04-27    来源:华源先锋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在这绿意浓浓的日子里,和风送喜。近日,药业公司制剂车间接连荣获全国总工会“全国工人先锋号”、市总工会“民族团结先进班组”两项大奖,为公司荣誉榜再添新绩。

药业公司以制剂车间、提取车间为“先进班组试点单位”,着力培养提升“三支队伍”,全体职工以企为家,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在药品质量安全、药业技术革新、民族团结工作和公益事业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在圆满完成各项生产任务的同时,培养了一大批精通车间技术、操作工作的业务能手和优秀管理者,营造了团结和谐、勇于创新的干事创业氛围,在全公司范围内掀起了“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的热潮,推动了公司各项工作不断迈进取得新突破。

近年来,在华源集团党委、工会及药业公司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华源优秀企业文化的影响下,药业公司经营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影响力不断扩大,每年接待各级领导参观调研数十次,荣获国家、自治区及市级60多项荣誉,为维药产业化发展、新疆的经济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一项项荣誉既是沉甸甸的硕果,也是沉甸甸的责任,是银朵兰人维药产业化道路上前行的动力和鞭策。今后,药业公司将继续发扬兰草作风和康居精神,继续坚守做药人的良心和责任,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为新疆大健康产业化发展尽心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