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制药

江苏医药连锁领导一行 莅临药业公司参观交流

时间:2016-08-08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2016年8月6日上午,江苏医药连锁与新疆银朵兰维药战略沟通会在机关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江苏先声再康药业常务副总茅勇、河南民生集团副总刘振华带领来自江苏、安徽、河南、山东的经销商下属终端客户30余人参与座谈交流。药业公司总经理黄磊、副总经理邹斌、营销公司负责人张淑兰等陪同大家进行了参观交流。

交流会上,药业公司总经理黄磊表达了对来访嘉宾的热烈欢迎,并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新疆概况和银朵兰的制药历史。希望通过此次的参观、交流,探索出一条合作和感情共同发展的道路。华源投资集团党群工作部主任曾涛对华源集团企业文化和产业发展进行了介绍;营销负责人张淑兰对独家产品复方一枝蒿颗粒做了详细介绍;乌鲁木齐地区销售经理徐燕燕就新疆区的销售经验与大家做了交流。

大家在座谈中各抒己见、相互学习交流,共同为银朵兰维药的发展和推广建言献策。江苏先声再康药业常务副总茅勇称此次参观考察之行为“友谊之旅”、“探索之旅”、“寻宝之旅”。希望通过一枝蒿与新疆结缘,更希望在做强做大复方一枝蒿颗粒的同时,将银朵兰更多的维药产品推向全国。在未来,也会组织更多的人员来疆旅行来企参观、交流、学习。相信在一枝蒿的推动下,自己的销售队伍也会越来越大。

会议结束后,药业公司领导带领大家参观了提取车间和位于板房沟的一枝蒿种植基地。大家惊叹于我们现代化的提取设备,刷新了大家对新疆制药企业生产设备老旧、制药方法原始的认识,也对银朵兰专业的药材种植基地有了更加深刻的印象,进一步增加了对银朵兰未来发展的信心。

参观考察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能把新疆人家喻户晓的药品推向全国,让银朵兰维药为更多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通讯员:李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