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制药

入企帮扶 助企发展 自治区经信委调研组莅临药业参观调研

时间:2016-06-07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6月2日下午,自治区经信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苏国平携经信委科装处、电子信息化一处及轻工行办等领导一行莅临药业公司就银朵兰生产经营情况、未来发展规划、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协调的工作等情况进行调研座谈。药业公司总经理黄磊、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何随梅、总工程师陈菊等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

苏国平等领导一行实地参观了银朵兰维药提取车间,对具有示范效应的全疆第一家自动提取生产线给予高度赞赏。并对“复方一枝蒿颗粒”、“尿通卡克乃其片”、“祖卡木颗粒”等银朵兰优质的维药和特色药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公司对新疆民族药的发展作出的贡献。

 

座谈会中,总经理黄磊从企业规模、维药产品、农业种植、经营销售情况及创新能力等方面对公司进行了详细介绍。苏国平主任等领导在听取介绍后,对银朵兰维药的快速发展、科研创新能力及农业种植化规模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誉,详细询问了公司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并给予了合理化建议。调研组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对银朵兰为代表的地方民族医药企业的发展给予充分关注,并在政策、研发和资金等方面提供大力支持,帮助企业更好地扩大药材种植区域,针对援疆省区医保品种纳入方面给予更多的政策支持。同时对银朵兰未来发展给予厚望,鼓励公司进一步提升制造行业信息自动化程度,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提升产品的竞争力,积极开拓疆内外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