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

《新疆日报》刊登的《新疆华源集团国家康居绿色建筑示范工程小区的十大亮点》

时间:2015-01-22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详情请见《新疆日报》2015年1月20日6-7版刊登的《新疆华源集团国家康居绿色建筑示范工程小区的十大亮点》
相关链接:epaper.xjdaily.com/index.aspx       
2014年12月5日,作为新疆兵团农六师五家渠市首个国家绿色建筑示范工程、由新疆华源集团开发建设的华源·贝鸟语城项目,凭借在规划设计、环境质量、工程质量、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等方面的优势,荣获2013-2014年度“广厦奖”。至此,新疆华源集团成为广厦奖自2007年正式启动以来,全国惟一一家连续荣获六届广厦奖的企业。
        除此之外,2014年11月14日,华源集团开发建设的华源·贝鸟语城项目还顺利通过国家绿色建筑示范工程、绿色建筑评价标识的两项验收,这是继今年10月华源·贝鸟逸轩项目通过国家康居示范工程、绿色住宅小区示范工程验收后,华源又一国家级示范工程顺利通过评定;11月13日,华源集团还获得全国“住宅建设创新单位”称号,其开发建设的华源·贝鸟逸轩项目同时一举斩获建筑设计金奖、规划设计金奖、住宅产业成套技术推广金奖、施工组织管理金奖及国家康居示范工程奖杯五项大奖。
短短三个月时间,华源集团囊中便如此大丰收地悉数收入这么多殊荣,实属罕见,也难能可贵。但放眼华源集团十几年来,他们获得的此类大奖及通过的国家级评定、验收等,多得近百项。那么,华源集团所建设的国家康居、绿色建筑示范工程,到底具有多少什么样的亮点?与一般商品房相比到底具有哪些明显长处与不可比拟的优势呢?
    亮点1  规划设计先进  在建住宅层高达到2.9-3.3米
    亮点2  室内冬暖夏凉  房屋节能达到65%—75%
    亮点3  太阳能生活热水  每年每户可省电费770元
    亮点4  太阳能光伏发电  设计年发电59.7万千瓦时
    亮点5  用水节约实惠  中水回用节约居民用水13%
    亮点6  有机垃圾生物降解  年处理有机生物垃圾1533吨
    亮点7  景观绿色生态  绿地率平均达到了40-45%
    亮点8  停车不再头疼  在建小区车位数按0.9:1配置
    亮点9  小区智能化管理  安全管理实现智能化技术集成
    亮点10  物业绿色服务  服务示范工程面积394万米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