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

华源・博雅馨园系列报道

时间:2009-07-14    来源:新疆日报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新疆日报》6月30日发刊

北京世联与华源集团强强联合

华源・博雅馨园盛装登场

1992年,世联地产顾问(中国)有限公司在香港成立。1993年,世联深圳公司成立,正式进入国内房地产咨询服务领域。2001年,世联北京公司成立,世联开始走向全国。 

经过3年的发展,北京世联已建立了一支高素质的队伍和专业平台。目前,北京世联已成为拥有员工过百人,业务范围涉及房地产投资咨询、项目发展顾问、营销顾问及销售代理等诸方面的综合性地产专业咨询顾问公司。北京世联秉承世联一贯服务精神,依托世联中国强大的专业实力和人力资源,努力为客户挖掘价值,节省交易成本,矢志成为卓越的专业解决地产问题的本土化服务型企业。 

世联地产在2005年荣获中国100最佳雇主;2005-2006 年度中国房地产诚信企业;2006-2007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百强企业最佳综合服务机构;2007年万科集团北京公司07年度优秀合作伙伴;2005-2008年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2008年8月4日,世联地产上市申请,获中国证监会审核通过,成为国内首家通过IPO登陆A股市场的房地产中介企业。

北京世联地产先后与万科集团、万通集团、万达集团等知名地产企业合作,并取得优异的成绩。此次,北京世联地产进入新疆,与新疆华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强强联手,运作华源・博雅馨园。华源・博雅馨园究竟有什么特点、何种优势、能吸引到如此知名的房地产咨询公司远赴新疆进行运作?就此,记者采访了世联地产顾问(中国)有限公司北京顾问业务中心策划经理刘华峰。

就记者提出的北京世联地产为何选择与新疆华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的问题,刘经理说:“了解世联地产的人都知道,我们世联地产选择的合作对象都是在其所在区域具有领导地位的企业,至少在所在区域前三甲之列。而华源集团在新疆区域就具备这样的实力,所以也就符合我们选择合作对象的条件。我相信,凭借华源・博雅馨园的优良品质,依托华源集团的良好信誉,借鉴世联地产的成功经验,华源・博雅馨园将在乌鲁木齐取得前所未有的成功”。

区位优势彰显商业价值

华源・博雅馨园位于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紧邻国家康居示范工程、节能双示范工程――华美・文轩家园,本项目因杭州路划分为两块,北地块北沿喀什东路,南临杭州路(规划段未修建)新疆天山学院,西起四平路,东至喀什东路南一巷(华美文轩家园),南地块位于杭州路以南,边界范围由杭州路至杭州路向南100米左右。刘经理告诉记者,就乌鲁木齐“南控北扩”的城市发展规划,城北新市区成为城市发展的中心,华源・博雅馨园就处于城市发展的主轴上。再看新市区,医学院版块2002年就开发的差不多了;长春路版块04-05年进行开发,现在也基本开发殆尽,美居物流园附近已经没有可供开发的土地;就距离市区距离远近渐次进行开发,现在的发展方向就是华源・博雅馨园所在的版块。刘经理说:“随着可开发的土地日渐减少,随着乌鲁木齐经济重心逐渐转移到城北,有眼光、有远见的消费者、投资者就应该发现华源・博雅馨园在未来巨大的升值空间。”

“华源”生活圈逐渐形成 区域升值潜力巨大

在城北第三个开发版块上,华源集团开发了华美・文轩、国秀家园,而新开发的华源・博雅馨园刚好就夹在前二者之间。华源的有意而为之,使得城北的“华源生活圈”日渐明朗。刘经理这样和记者算了笔账:“华美・文轩、华源・博雅馨园、国秀家园已经连成一片,华美・文轩将近2000户、国秀家园3000多户、华源・博雅馨园也是2000多户,三个小区加起来将近8000户。平均一个家庭3口人,8000户就是24000人,那样这里的常住人口至少就是24000人。随着基础设施、城建配套设施的完善,交通、教育、医疗场所的建成,“华源生活圈”就有能力将更多的人口吸引到这里。作为一个繁华生活圈的组成部分,华源・博雅馨园升值前景一片光明。

稀缺产品形式 巨大升值空间

华源・博雅馨园设计工作是由上海威斯顿设计院进行设计;施工是新疆知名企业华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引入北京世联地产作为顾问;强强联合的团队必将造就完美的住宅。

华源集团是新疆绿色建筑的先行者,在建筑理念,开发实力上与其他的开发商拉开很大的差距。绿色建筑在新疆一共有四个示范小区,在乌鲁木齐市有两个,全部是由华源集团开发建设的。华源・博雅馨园作为全国绿色建筑示范工程之一,在乌鲁木齐,乃至全国都具有领先示范作用,这一点在国内业界都是众所周知的。

刘经理说:“就项目本身而言,采用了全国范围内都处于领先地位的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技术,得到建设部领导的肯定;65%的节能,不是一句空话,从建筑设计、施工、到材料的选用我们都严格按照节能标准进行;在小区景观设计上,以文、雅、悠、静为人文主题的四大组团景观从概念到细节,用各种景观手法表达社区的文化理念;40%的绿化率远远高于乌鲁木齐住宅小区的平均绿化面积;中水处理系统废水回收设置的水景观,让业主在缴纳同样物业费的情况下拥有别的小区、甚至在北方城市都不多见的水景观。新技术的高度集成,对客户意味着高密度的舒适。‘华源生活圈’的不断完善,可以说,完全解决业主的后顾之忧。”

在这样的地段,这样的生活圈里,所建造的却全部是多层和退台洋房!相比于美居物流园附近的高层、小高层,这样的多层是稀缺的!“物以稀为贵”,华源・博雅馨园必将因其稀缺拥有巨大的升值空间。 

后期运营成本降低 物业服务潜力升值

华源・博雅馨园的定义是“科技住宅,健康家园”,绿色建筑实现了高新技术的高度集成,科技也是实现升值的重要手段。绿色建筑后期运营成本低,大大减少业主的开支,相比于一般的小区物业,绿色建筑物业服务潜力升值空间显而易见。

在采访的最后,刘经理告诉记者,这次与华源集团合作,最主要的就是把华源绿色建筑的技术亮点,对消费者的好处传达出去,向社会展现华源的绿色品牌,将优势转化为客户,将华源的品牌形象提升到更高的一个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