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中华全国总工会慰问团来新疆华源集团送温暖

时间:2022-01-24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1月14日,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人选、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邹震带领全国总工会送温暖慰问团来到新疆华源集团,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一线职工和劳模代表的心里。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车凤健,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祁晓冰,乌鲁木齐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古丽其娜·沙吾尔等领导陪同慰问。

新疆华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俊陪同慰问团一行来到银朵兰药业生产二车间,参观行业领先的现代化全自动生产线,了解银朵兰药业先进的生产线及生产工艺。随后,慰问团一行前往李俊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董事长李俊对集团各产业取得的创新成果、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董事长李俊指出银朵兰药业坚定不移打造从中药材种植到市场推广的完整产业链,始终走在创新的道路上,目前拥有6个在研新药产品,企业发扬“为员工做好事、为企业做实事、为社会做益事”的三为文化,为疫情防控和河南灾区重建等累计捐赠复方一枝蒿颗粒,价值800多万元;住宅产业化运用住宅成套技术体系,打造绿色建筑产业链,实现建筑节能达到75%,在全疆首创群体工程鲁班奖;华源热力公司成熟运用“气电互补”模式、烟气余热回收技术、IDH智能热网管控平台等,始终致力于节能减排和绿色发展,荣获全国供热面积5000万平方米以下企业能效排名榜首荣誉。

在华源党建示范中心,邹震向集团各级劳动模范、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以及全体华源职工表示新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邹震表示华源集团的产品好、技术创新好、企业文化好,企业发展取得了很多成果,在新疆发挥着标杆作用。同时华源集团要继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发挥劳模在企业发展、民族团结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华源集团在今后的发展中,继续为新疆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华源集团各级劳动模范、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与全国总工会慰问团等领导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