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新疆华源集团给沙区困难家庭捐赠“爱心大礼包”

时间:2021-03-17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新疆华源集团给沙区困难家庭捐赠“爱心大礼包”

 

1月4日,沙依巴克区文明办、沙依巴克区红十字会在春节前开展2021年迎新春送温暖—红十字博爱送万家“爱心大礼包”认捐活动,新疆华源集团作为自治区级精神文明单位,主动作为、积极行动、参与认捐,捐赠100份“爱心大礼包”,每份爱心大礼包内有大米、面粉、清油等,总价值3万元,帮助沙区困难家庭度过温暖、祥和、快乐的春节。

集团连续多年参与“爱心一元捐”“见义勇为”爱心捐款等活动,投身公益事业积极回馈社会,每年与街道、社区一起走访慰问当地困难职工、党员、残疾人士,积极开展扶贫帮困活动。多年来,先后向科、教、文、卫、城建等行业捐助资金,向地震灾区、贫困地区、民族团结互助基金、基层维稳基金、妇女儿童慈善事业等捐款捐物累计4000余万元,被中华慈善总会授予“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奖”。

新疆华源集团始终坚定不移的“为员工做好事、为企业做实事、为社会做益事”,不断巩固精神文明创建成果,广泛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促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