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华源实业集团被评为“2019年度国家调查(采购经理调查类)先进单位”

时间:2020-06-29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2020年6月,国家统计局乌鲁木齐调查队授予新疆华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度国家调查(采购经理调查类)先进单位”奖牌,充分肯定了企业统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近年来,为切实提高调查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新疆华源实业集团坚决贯彻集团党委、董事会关于统计调查工作的安排部署,严格执行《采购经理调查统计报表制度》和《规模以上服务业统计报表制度》等调查制度,组织集团人事、财务、工程、销售、按揭等相关部门,标准规范采集、填报和审核统计调查数据,以求真务实、勤勤恳恳的工作作风,严把数据源头关,掌握一手信息和情况,做到心里有底、心中有数,及时准确地为乌鲁木齐调查队提供企业各方面的重要数据,真实地反映了企业经济的发展现状,赢得了国家统计局乌鲁木齐调查队的充分肯定和好评。企业被授予荣誉的同时,集团产业化党委办公室统计专干王敏也被评为“2019年度国家调查(采购经理调查类)先进个人”。

统计调查工作是反映企业在某时刻的现状,也反映企业在一个特定时期内的动态,是为企业经营服务、为领导决策服务,为社会公众服务的重要载体,事关国家宏观调控和科学决策。新疆华源实业集团将守护好这份荣誉,百尺竿头再进一步,维护好企业数据质量这条统计调查工作的“生命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