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国庆佳节董事长深入基层慰问一线员工

时间:2018-10-01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10月1日早10:30,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俊携集团党委和董事会成员先后来到雅山华源·尚源贝阁和四平路华源热力电供热项目建设现场慰问其工作人员,看望一线产业工人。

在华源•尚源贝阁项目部,工作人员正在为升旗仪式的举行有序地做好准备工作,李总走向前去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当国旗冉冉升起,集团党委及董事会成员和现场全体人员齐唱国歌,表达着对祖国深切的热爱之情。升旗仪式结束后,董事长一行来到建筑工地,了解一线产业工人的工作情况和项目开发情况。每到一处,集团总工程师齐保才和建筑公司经理张洪涛都会在一旁进行详细的讲解,以便大家更好更全面地了解该项目开发建设的具体情况。随后,李总和集团全体党委委员、董事会成员以及建筑中高层管理人员在第三项目部进行座谈。

会上,李总结合企业二十多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要向一线产业工人致敬。他说到,“没有全体员工的努力,华源集团就不可能走到今天。”各部门领导不仅要关心和爱护员工,还要尊重知识,热爱劳动。同时,董事长将资源合理配置、人才队伍建设和巩固思想以及华源•尚源贝阁项目的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前期的监管力度、道路建设工作、预期性计划工作作为三大工作重点展开具体安排,要求党委委员和董事会成员把思想认识提高到“群体鲁班奖”的高度上来,时刻将“四实三力”精神贯穿到工作中去,做到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的领导思想和作风,按照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知识就是力量的学习理念,认真学习产业化理念和珍惜集团产业化成果,攻关研发工作和技术创新工作,有序地做好领导工作,树立朴实的工作作风,自觉主动地为集团产业化发展做贡献。

来到华源热力公司,李总首先对热力公司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接着,李总一行人参观电锅炉新建项目,了解该项目的主要研发内容、研发进度和具体实施情况。在电力管廊施工现场,大家真切地感受到华源一线产业工人身上所展现的“四实三力”精神。

华源热力作为国家职工职业道德标兵单位,将供热工作做优做细,以优质服务为核心不断提升技术管理、经济管理等产业化综合管理能力。结合国家能源结构的调整,李总从节能减排、气电联供、清洁能源研究管理、能源优化以及专业人才建设方面提出建立供热产业研发团队、形成高水平的领导层等具体工作要求,希望热力公司紧跟国家改革步伐,更好地为千家万户服务,做好新疆供热工作,促进集团产业化管理。

慰问活动结束后,李总说到,“华源通过二十多年的艰苦奋斗,取得了行业引领、产业示范的优异成果,离不开每一个努力拼搏的华源人,让我们向一线的产业工人学习、致敬,向你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