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为城市添绿,华源在行动

时间:2018-04-17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为积极投身乌鲁木齐市“绿园工程”建设,响应乌鲁木齐市和沙依巴克区两级团委关于2018年植树造林活动的工作安排,本着“为社会做益事”的文化理念,华源集团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于4月16日,派出各产业共15人组成志愿者队伍参加植树活动。

大家对于参加植树活动的热情非常高涨,集团团委也对本次活动提供了高效的后勤保障。早晨八点四十从集团出发,九点半到达雅山。大家高举党旗、团旗和华源集团的旗帜,一路走上山顶,到达我们的植树区域。各自领取树苗,两人一组互相合作,把树苗放入事先挖好的树坑,一人扶住树苗,一人负责填土,不一会儿,一颗颗树苗就在漫山遍野上迎着山风摇动起春的舞姿。大家虽然一个个干得灰头土脸,腰酸背痛,但是看着眼前的荒山上逐渐绽放的生机,都不由露出了笑容。

习主席说过,“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们要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让祖国大地不断绿起来美起来。”建设美丽新疆,把乌鲁木齐建成绿色城市,让首府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是我们每个人的心愿。本次活动由华源集团各产业员工一同参加,彰显了华源集团重视绿色环保、热心公益、建设新疆的优秀企业文化,履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向社会展示了良好的企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