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市总工会领导莅临药业公司视察

时间:2015-01-25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1月22日,乌鲁木齐市总工会领导一行在高新区总工会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新疆银朵兰维药公司视察“兰草职工创新工作室”开展情况,公司5名中高层领导参加交流座谈会议。

会议中,公司党总支书记、行政副总何随梅致欢迎词,并汇报了兰草职工创新工作室的开展情况。“职工创新工作室的建立,成为了职工学习技能、岗位成才的‘学校’,营造了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带动了职工立足岗位,开展小革新、小发明、小创造、小节约、小建议‘五小活动’的热情。近一年,职工提合理化建议100余条,被采纳利用50余条。2014年,公司4名员工取得中级职称,23名员工取得初级职称,企业职工通过参与职工创新工作室的技术讲座、技能培训,职业技能得到普遍提升。”何随梅说道。各级工会领导在听取汇报后,提出了“中药和西药在论证过程中采用什么方式”的疑问,“现在中药的论证过程和西药采用的方式大同小异,都可以采用小动物去做实验。”药业公司生产负责人袁耘说道。会后,领导组一行参观了四楼兰草创新工作室的办公场地。

药业公司“兰草职工创新工作室”的开展情况得到了工会领导的普遍认可。领导组表示:2015年创新工作室的评比预计会增加到15家,希望创新工作室能引领企业走出“引领职工创新创造,助推职工素质提升”的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