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华源·贝鸟语城项目荣获2013-2014年度“广厦奖”

时间:2014-12-06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华源·贝鸟语城项目荣获2013-2014年度“广厦奖”

新疆华源集团连续六届荣获“广厦奖”
       12月5日上午,2013-2014年度“广厦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饭店举行。新疆华源集团副总裁夏岚亭作为获奖项目代表接过了金灿灿的奖杯,由新疆华源集团开发建设的华源·贝鸟语城项目作为新疆兵团农六师五家渠市首个国家绿色示范项目,凭借在规划设计、环境质量、工程质量、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等方面的优势荣获2013-2014年度“广厦奖”。自2007年正式启动“广厦奖”评选活动以来,集团已连续六届荣获广厦奖。
            刘志峰会长表示,本届“广厦奖”具有四个特点:第一,评选更重视生活、环境和功能性;第二,遵守绿色、环保、节能标准;第三,住宅产业化质量的实施;第四,重视居民满意度。以上四个特点均是以人为本,以高标准在每个项目中的评价作用,对于项目工程质量、功能性完善等方面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未来随着“广厦奖”影响力的进一步扩大,对于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在颁奖典礼进行的前一天,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主办,的2013-2014年度“广厦奖”获奖项目企业经验交流会在也北京举行。会议上介绍了“广厦奖”评选活动的具体情况,新疆华源集团项目获奖代表夏岚亭同各获奖企业进行了经验交流,并对 “广厦奖”的长远发展建言献策。
       广厦奖是由住宅与城乡建设部颁发,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级房地产奖、行业内最权威的房地产奖项评选,连续六届荣获此奖项彰显了新疆华源集团在行业内的雄厚实力和领先水平,同时也坚定了集团开发建设国家康居绿色示范项目,不断推进住宅产业化的信心。面对市场的大转变和住房需求层次、居住观念发生的深层次变化,新疆华源集团将不负每座沉甸甸广厦奖杯背后的承诺和重托,继续端住“质量碗”、吃好“技术饭”、做好“服务活”,践行集团“绿色建筑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