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华源·贝鸟语城、贝鸟逸轩项目通过国家2A级住宅性能认定

时间:2014-05-27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5月25日,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组织的新疆华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贝鸟语城”、“贝鸟逸轩”项目住宅性能评审会在五家渠市举行。评审专家经过现场查勘和听取华源集团总工程师齐保才有关项目情况汇报后一致认为,华源·贝鸟语城、“贝鸟逸轩项目各项性能品质优良,符合国家商品住宅性能2A级标准。至此,华源集团通过国家住宅性能2A级认定的项目已达6个,公司在住宅产业化道路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华源·贝鸟语城、贝鸟逸轩两个项目均位于五家渠市,项目建筑单体全部按照建筑节能65%标准设计,项目的建设严格按照国家绿色建筑标准、住宅性能认定标准及规划经济技术指标进行建设,将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生态环境效益贯穿其中,目前项目销售率达到100%。
  项目采用了一系列成套技术集成应用创新,提升了住宅小区建设的科技含量,在建筑节能、中水回用、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光伏照明、有机垃圾生物降解、景观建设方面增大了经济投入,从而提升了住宅产品品质,对实现产业转型和产品的差异化战略,具有较大的现实意义。
  评审专家认为,在大西北有“贝鸟语城”、“贝鸟逸轩”这样的项目出人意料,项目在规划设计、生态环保、科技创新等各方面达到了内地同类住宅中上的水平。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住房监管处的肖春江认为,项目在产业化程度、科技、环保等方面都达到了较高水准,是华源集团不断总结研究走住宅产业化道路、坚持以人为本的结果,对新疆的城市建设有很好的示范作用。
  华源集团董事长、总裁李俊表示,住宅产业化是一件利在当代、功在千秋的战略性大事,通过建节能、环保的建筑,为老百姓提供功能健全、健康、舒适的房子,将有助于产业结构的调整转型,带动地区经济的发展,提升城市的品质。13亿人一人节约一杯水就是一条江河。华源集团15年来坚持以住宅产业化和低碳、绿色生态环境建设为理念,以国家康居、绿色示范工程为核心,已形成规模化发展模式。集团今后还将坚定不移地走住宅产业化的道路,打造华源百年基业,努力建老百姓买得起、住着舒心的好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