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华源·博雅馨园、华源·博瑞新村绿色建筑运营标识评审会初验收圆满成功

时间:2013-09-30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2013年7月29日,华源·博雅馨园、华源·博瑞新村绿色建筑运营标识评审会在新疆建设科技发展促进中心召开,评审专家组由新疆建筑设计研究院建筑大师孙国城带队,集团工程技术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集团副总裁齐保才就博瑞、博雅两个项目的技术亮点及在节地、节能、节材、节水、运营管理、室内环境各个方面所做出的成绩做了详细的介绍,后各专业工程师对专家提出的质疑提交了资料及作了详细的说明,最后由各个专家小组提交验收意见,并形成综合专业评价意见,
  根据专家组对申报材料的综合评定,集团两项目均已达到绿色建筑二星级标准。此次验收的顺利完成是在2012年博瑞新村、博雅馨园获得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绿色建筑示范工程基础上的又一次大跨步提升。此次会议的召开及评审的顺利通过,尚属西北五省市先例,再次证明了华源集团绿色住宅产品的品牌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