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华源・博瑞新村荣获2009年度中国“广厦奖”

时间:2009-11-19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11月12日,中国房地产行业的最高奖项“广厦奖”授奖仪式在北京举行。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联合授予华源・博瑞新村项目2009年度中国“广厦奖”。与此同时,华源・博瑞新村、华源・国秀家园两个住宅项目通过“2A级住宅性能认定”。
  据公司管理人员介绍,华源集团已有3个项目通过国家级住宅性能认定,连续三个年度获得中国房地产业最高奖项-广厦奖,华源集团也是新疆唯一一家连续三届获得“广厦奖”的房地产开发企业。
  新疆华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技术总监齐保才赴京参加颁奖活动。据齐总介绍到,获得2009年度中国“广厦奖”的企业全国共有62家,新疆只有华源一家。万科地产、绿城地产等中国房地产行业知名品牌均参加本次颁奖。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宋春华,秘书长朱中一,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司长刘灿等领导出席颁奖活动,并给予华源集团极高评价。


  “华源集团可以说是奏响了新疆住宅产业向绿色、低碳、环保方向发展的第一声号角,今后我们的房地产开发主要还是发展绿色建筑,做真正的节能建筑,围绕节能减排推进新疆住宅产业化进程。新疆的住宅产业化进程与内地相比还有很大差距,新疆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有责任、有义务去承担这一社会责任。要做就做最好的,要做就做有意义的,华源集团的目标就是做新疆房地产业界的‘领军品牌’。”齐保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