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沙区人大领导及代表视察华美・怡和山庄项目

时间:2006-07-24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7月18日上午乌鲁木齐市沙区人大常委会田宇萍主任、沙区经济委杨柳顺主任等领导及人大代表一行三十多人,来我集团对乌市2006年重点建设项目――华美・怡和山庄进行调研、视察和现场指导。
  在集团五楼会议室听取了集团执行总裁彭军对我集团基本情况、项目建设情况以及华美・怡和山庄建设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之后,各位领导及人大代表们对该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给予了高度的关注。汇报结束后,在集团执行总裁彭军、技术总监齐保才等集团领导的陪同下,各位领导及人大代表们视察了华美・怡和山庄的施工现场,在视察中,田宇萍主任、杨柳顺主任对我集团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华美・怡和山庄的建成将带动该区域经济的发展和周边环境的改善。沙区区委、区政府将继续高度的关注和大力的支持华美・怡和山庄的建设工作,并希望华源集团在今后的发展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