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华美・怡和山庄引领“宜居住宅”新潮流

时间:2006-03-14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尽管三月还是春寒料峭,但春日的暖阳已让人们提早感受到了旺年的喜气。连日来怡和山庄认筹不断升温,几百余人的长龙队伍令许多人惊叹不已,买房竟然还排队!这种场面对新疆人来说的确难得一见。其实通过认筹方式来购房,在北京、上海等大城市却早已不足为怪了。
    “认筹”是商家普遍采用一种的营销方式,简单的说,认筹就是为了获取“一定的优先选择权”。譬如,开发商所提供的平米单价的优惠、户型及楼层优先选择等。不同的地产商推出的认筹优惠条件有所不同,但归结一点,认筹者可以获得一定的实惠。
    认筹也有陷阱,实惠并非人人都能得到,品牌和实力是首选条件。华源集团在新疆房产业可谓是“老牌劲旅”、投资者青睐的“绩优股”。第一个成功开发大规模的经济适用房小区―鲤鱼山花园小区、第一个开发乌市首家国家康居、建筑节能双示范小区――华美・文轩小区、全疆房地产综合开发实力居第二位。闪光的足迹,良好的口碑,印证着华源是一个稳健发展、持续创新的企业。
    华源集团将这个新开发的小区定位为“精品小区与绿色小区”,与乌鲁木齐市政府今年所倡导建设“宜居城市”不谋而合,足见其超前的开发理念。3月3日,是华源集团新盘“华美・怡和山庄”认筹的第一天,凌晨6点在华美博奥的临时售楼中心,就开始陆陆续续排起了长龙。早晨10时认筹队伍已达200人左右,而且还有大量的购房者不断涌入认筹队伍。
    怡和山庄是华源集团继华美・博奥之后开发的又一大规模的经济适用房小区,总建筑面积达25万平方米,户型面积主要集中在50至90平方米。因为户型小、价格低,小区在立项之初就收到众多消费者的关注。据统计,前来认筹的客户以23―30岁的青年人为主,首次置业居多,还有一些老年朋友,他们将这里作为安享晚年的首选之地。
    截止本报发稿为止,认筹已是第三天,现场认筹者仍然络绎不绝。此盘一个月之后的开盘热销已在业内人士的预料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