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华美・文轩家园、华美・博奥家园荣获自治区优秀住宅小区奖

时间:2005-09-22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9月21日上午,由建设厅房地产业处藏小军处长带领的全疆参加“自治区住宅小区建设现场交流会”与会代表100余人,参观了我集团公司开发的国家康居示范工程“华美・文轩家园”,集团副总经理陆轩、物业公司经理夏岚亭等陪同参观。
    与会代表分别参观了华美・文轩家园康居会所、8号楼样板房及近期刚刚竣工的华美・文轩家园二期,代表们对华美・文轩家园的高新技术运用、景观建设、户型设计、样板房装修等都表示了浓厚的兴趣,与此同时藏小军处长也被小区的水景所吸引,并对小区的成套技术应用、小区规划设计、建筑设计、施工质量与组织管理等方面取得的优秀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称赞。
    参观结束后,下午与会的代表们在乌市博格达宾馆会议厅举行了交流会,会议首先宣读表彰了自治区物业管理优秀住宅小区单位的决定,并予以了颁奖,我华源物业公司也分别荣获了华美・文轩、华美・博奥和华美・丽景苑三个小区的优秀住宅小区奖。
    会上各代表对我区住房制度改革、改善居民居住环境,以人为本创建和谐社会及建设低能耗住宅,建设节约型社会等议题进行了交流,最后建设厅常青厅长做了总结发言,对我区的房地产发展形势进行了分析,同时对物业管理提出了要按市场的、社会的要求建质价相符的收费体系,积极推进市场化进程与建管分离,他还要求要规范业主委员会的组成,明确其责、权、利,提高其法津意识和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