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施工

彰显技术魅力 弘扬工匠精神

时间:2020-05-05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晴日暖风生麦气,绿阴幽草胜花时,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新城建筑公司在华源集团工会的高度重视及全力支持下,在华源·尚源贝阁十八项目部现场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庆五·一暨五小创新启动仪式系列活动,活动由副经理赵紫妍主持,华源集团工会领导及新城建筑公司机关、项目部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

4月30日下午,暖风习习,各种机械声混合成一曲伴奏,推动着此次活动的进行,首先,由公司总经理张洪涛向全体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随后,工会对近年来在工作中涌现出的追求品质,务实担当,在专业技术领域对产品潜心研究,精雕细琢,在施工一线崇尚劳动,辛勤工作,刻苦钻研的“最美新城人”、“新城工匠”、“最美劳动者”进行了表彰,同时受表彰的先进代表向广大劳动者发出倡议:一要坚定信念,争做创新实践的引领者;二要敬业奉献,争做创新驱动转化的推动者;三要敬畏技术,争做鲁班奖工程创建的扛旗者。        

表彰过后,建筑公司同步开展了五小创新活动启动仪式。仪式首先由工会主席刘玉翠宣读了2020年建筑公司《五小创新活动方案》,其次由建筑公司技术创新小组副组长蒲海洋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技术创新工作中将积累点滴小创造、小革新、小发明、小设计、小建议,为创建群体鲁班奖奋力前行,为不断提升建筑公司市场影响力打下坚实基础。仪式最后,由集团工会主席陈永平进行工作指导讲话,陈主席说到:新城建筑公司是华源集团的排头兵,是产业化发展的尖刀班,在技术革新创造中保持着一贯良好的优秀作风,在本次五小创新活动中也必须一如既往的把集团创新驱动转化年的要求落实到实处,做好总结汇报和分析,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打造群体鲁班奖工程汇聚点滴精华。

最后,集团工会及建筑公司工会对现场各项目部进行了慰问,重点对现场防疫工作作出贡献的一线人员进行了慰问,感谢他们的付出和劳动。

扛好肩上的旗,学好手中的书是全体新城人的使命,通过此次活动,全体新城人将牢记技术创新永远是我们不可推卸的责任,群体鲁班奖工程的创建是我们奋斗的目标。我们必将扛好创建群体鲁班奖的大旗,在鲁班奖创建的主战场上当好主力军、做好排头兵,敬畏技术,勇于创新,扎实推进技术创新落地,为群体鲁班奖创建贡献力量,为打造更强大的新城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