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施工

建筑公司召开2015年度中层述职大会

时间:2016-03-05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自3月起建筑公司已全面进入复工备战状态,为顺利开展建筑公司全年工作,新城建筑公司自3月2日起实施了公司全员述职工作。这也是建筑公司连续第四年组织召开全公司范围内的述职会议。本次述职按照员工工作汇报和中层述职两个阶段展开。

3月5日上午10:30时,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建筑公司2015年度中层述职大会,8名中层管理人员从履职情况、亮点分享、问题分析及2016年计划四个部分依次向全体员工进行了陈述。8名中层管理人员准备充分、工作数据化、履职工作以表格化形式展现,简练直观。公司总经理张洪涛也对今年述职工作的成功召开给予了较高评价,对中层在述职中能通过数据化总结并与去年对比分析给予了肯定,对全体员工的一年来的辛勤付出给予感谢。同时,张总从市场环境、集团对建筑公司产业化要求及员工素质提升三方面对公司2016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每一位员工要有危机感,有主动提升自身素养的意愿。中层领导要有执行力和领导力,要能够提高员工的共感。2016年面对外部市场,每一个员工都不能小觑,要敬畏市场,努力拼搏,共同夯实新城建筑的硬实力和软实力。

此次述职大会不仅是对管理人员职责履行情况的汇报与检验,更是每一个新城人面对2016年10亿经营目标工作积累、计划准备的呈现。我们相信,2016年在总经理的经营策略的指引下,各部门领导的执着带领下,全体员工定会不懈付出,打响建筑公司在市场开拓的第一年,用专业化的建筑施工技术为客户提供超值服务。(通讯员  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