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施工

提高技术创新能力 加强市场建设水平

时间:2016-03-01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为适应市场环境变化,保障建筑公司战略目标实现,促使公司稳步走向市场,顺利完成全年产值任务,2016年新城建筑公司调整组机构及人员配置,成立经营管理部,主要负责对外招投标工作的组织协调及工程资料、图纸、图集的管理工作。自年初以来建筑公司通过多种渠道收集行业内招投标信息,通过类别筛选进行有选择性投标,确保中标率。在通过类别筛选和集体讨论表决通过后,由经营管理部组织招投标小组人员对华源热力外墙保温工程进行标书编制分工,由总工办编制技术标,预决算部编制经济标,商务标由经营管理部进行编制,投标全过程跟踪由经营管理部负责完成。在全体小组人员的不懈努力下,最终建筑公司顺利中标,这为建筑公司走向市场打下坚定基础,建筑公司仍将再接再厉,确保战略目标实现,顺利完成现全年产值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