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业

青年先行推进技术研发,改革创新实现产业共赢——华源集团召开2016年创新研发工作青年座谈会

时间:2016-06-03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5月25日下午,集团党委联动工会、团委在银朵兰维药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以“青年先行推进技术研发,改革创新实现产业共赢”为主题的华源集团2016年创新研发工作青年座谈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俊及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产业一把手、课题组组长及青年员工代表共计7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陈永平主持。

会议首先由集团总工程师齐保才围绕集团36个课题实施进展情况做交流汇报,并对各项课题特色与今后的改进方向进行了逐一点评;随后,来自集团各产业的11位青年员工代表结合岗位实际深切畅谈了各自的工作经历与学习感受,代表们无一例外的感言到身在华源集团这个大家庭里的责任感和自豪感,在感恩华源的同时也大胆的对创新研发工作提出了建议。在听取汇报和发言后,李俊董事长饱含深情地说道向代表们表达了感谢,并逐个进行点评,给予青年代表们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李总指出在企业产业化发展的关键时期,青年员工是企业发展、产业创新的强大力量,发挥了突击队、主力军的作用,他们的迅速成长,也是企业的实践力、创造力和学习力的体现,围绕加强产业化工作层面和工作任务,李总从优化提升产业化工作层面、持之以恒的做好集团创新研发工作、全面推开重点深入形成人才培养建设系统三个方面对集团产业化工作进行了重要的部署,并要求全面组织学习此次座谈会的精神,按照此次会议的安排和要求,全心全意做好各项工作,以创新推动产业结构的优化,以创新提升企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创造集团创新持续发展的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