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业

2015年房地产行业信用建设论坛在京召开

时间:2015-08-01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2015年房地产行业信用建设论坛在京召开

集团获评“全国房地产AAA级信用企业”称号

   6月11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主办的“2015年房地产行业信用建设论坛暨房地产信用企业颁牌仪式”在北京召开。会上,新疆华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获评“全国房地产AAA级信用企业”称号,并与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城投置地(集团)有限公司等在内的85家房企一同被授予了信用评级铜牌和证书。

   会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副巡视员李晓龙致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做了题为“发挥行业协会作用,全面推进房地产行业信用建设”的主题演讲。他指出,房地产企业信用评价体系还处于起步阶段,全面的信用体系尚未完全建立起来,全行业要加强自律,共同加快房地产行业信用建设工作。

   全国房地产行业信用评价是全国房地产行业唯一权威的企业信用等级认证。2014年,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研究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企业申报、社会第三方评价机构评价、信用评价管理委员会、专家委员会审定、网上公示,报备主管部门,共评出85家企业,其中48家获得AAA级,33家获得AA级,4家获得A级评级,结果已于2015年4月10日在“中房网”和“中国反商业欺诈网”上公布。

   面对新常态下经济发展的新变化,不仅要求企业加快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的步伐,同时企业还需承担起共同推进行业自律、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使命。“全国房地产AAA级信用企业”称号的获得,见证了新疆华源集团在合法诚信经营、严格行业自律、维护行业秩序等方面坚持不懈的努力和成果。面对“全国房地产AAA级信用企业”荣誉和责任,新疆华源集团将继续发挥行业引领作用,严格遵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制定发布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自律公约》和《房地产从业人员职业道德准则》,严格自律,促进行业和企业的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