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供热

庆贺新年迎新程 征途漫漫且奋斗

时间:2022-01-25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波澜壮岁欣回首,敢在人先又续征。在辞旧迎新之际,2月11日晚,华源热力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彭军,副经理金东海、康飞、陈伟等领导班子一行,分别在鲤鱼山热源厂、城北调峰热源厂、观园路热源厂与当日在岗的员工同吃年夜饭,共度除夕夜,对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员工表示感谢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与祝福。

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党支部书记、经理彭军对热力产业每一位拼搏者、奋斗者、创新者、坚守者表示感谢,时光的表盘上总有一些耀眼的时刻标注着历史的前进,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每一步的成绩都付出了艰辛的努力,“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华源热力作为民生保障行业,身披蓝色保供暖的铠甲,逆行前沿,诠释人间大爱,用众志成城、坚忍不拔书写了“热力人”的责任与担当。在共克时艰的日子里,有逆行出征的豪迈,有顽强不屈的坚守,有患难与共的担当,有守望相助的感动,这就是“华源是个大家庭,我们都是亲兄弟”的生动体现。

回首看,二十载历程艰难辉煌;抬眼望,产业化发展前景光明。党支部书记、经理彭军指出,敢蹚别人没走过的路,才能收获别样的风景;敢拓前人没有垦过的荒,才能开辟新的空间,时间,总是由奋斗定义。2021年,奋斗的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奋进的中国迈上新的征程,华源产业化布局创新驱动发展也将乘势而上,开启“五五”新篇章,热力产业也将续写又一段辉煌的“热力传奇”!星汉灿烂,洪波涌流。在新的一年华源热力全体要继续砥砺“征途漫漫,唯有奋斗”的品格,用荡气回肠的热血与成就、坚韧与顽强,与党员先锋、劳动模范、业务精英、部门骨干汇成无与伦比的力量,去挑起更加艰巨、更加光荣的使命与责任,在热血奋斗中焕发出更加刚健旺盛的生命力、无坚不摧的战斗力,在波澜壮阔的发展中继续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三牛”精神,拿出“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发姿态,一起凝聚“九牛爬坡,个个出力”的奋斗合力,在新征程上不负期待、不负春光。

“热到心头 暖到家”一句承诺,凝聚了50、60、70、80、90几代人的青春年华与奋斗热情,“华源热力人”用切实行动传递保供暖的民生温度,用扎实的劳动与辛勤的付出不断增强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万家灯火,霓虹闪烁,烟花灿烂之时,华源热力人将继续坚守岗位,守护万家灯火,守护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