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供热

华源热力开展《新疆日报》集团技术创新专题文章学习

时间:2019-07-22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6月24日起《新疆日报》先后刊登了《新疆华源集团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聚焦主业,增强核心竞争力》的3篇主题系列报道,继6月27日对《技术创新驱动节能减排创造新奇迹》文章进行深入学习后,7月20日,华源热力公司又组织中高层领导对《技术创新激活住宅产业化发展新动能》、《创新助推银朵兰药业掌握产业化核心技术》2篇专题文章进行了集中学习。

本次学习以通篇阅读文章的形式进行,文中通过对华源各大技术创新项目参与人的访谈,将华源技术创新故事娓娓道来。字里行间呈现了华源始终如一服务人民的坚守与执着,更流露出华源人对技术创新的敬畏之心。“住在新疆 选择华源”,不管是建住宅,还是保供暖、制好药,每一项成绩的背后都与董事长以民为本的企业家情怀密不可分,也饱含了全体华源人的努力与心血。

通过系统学习,大家从更高的角度、更广阔的视野对华源有了更全新的认识。成绩的取得充满甜蜜,亦饱含艰辛,产业化发展成果是由拼搏奉献浇筑而成。今后华源热力将时刻谨记“服务人民”的发展初心,在华源强大文化力量和精神力量的引领下,在产业化发展道路上一往无前,艰苦奋斗,书写更加美好的发展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