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供热

华源热力公司中高层领导集体学习集团各产业重要成果

时间:2018-11-20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荣耀汇聚汗水,承载使命担当。随着一个个荣誉在华源落地生根,一项项创新成果纷纷涌现,华源已经成为民营企业中的一张靓丽名片,成为服务社会、建设新疆的一支重要力量。为了深入总结、领会、共享华源产业化发展成果,进一步增强全体华源人的荣誉感与自信感,强化担当意识、主体意识和责任意识。11月15日华源热力公司中高层领导集体前往各产业荣誉与成果集中荟萃之地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意义深刻的现场培训,近距离感受并接受了一次产业化发展的学习教育。


  进入荣誉陈列室,集团及各产业历年重要的荣誉奖牌、奖杯、证书赫然醒目,依次摆放,整齐有序。本次培训由热力公司办公室主任刘宏霞组织讲解,参训领导们井然有序来到荣誉展示区,近距离驻足在各项荣誉奖项面前,仔细聆听着关于每项荣誉的介绍以及它们背后的故事,感受荣誉,领略企业家风采。从代表华源至高荣耀、成果和奖励的陈列台前走过,华源24年的发展成果画卷徐徐展开。企业创新发展成果丰硕,分量很重,来之不易,这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实现的,是多年来全体华源人在李俊董事长的带领下拼搏付出、艰苦奋斗创造出来的。每一项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李总优秀企业家精神的引领与指导,承载了集团及各产业上下坚持不懈的追求,凝聚了华源人的心血与汗水。华源热力公司副经理张建良、总工程师吴建中分别从企业发展的高度、专业技术层面对各个技术创新项目进行补充说明,揭示了荣誉拥有的意义与含金量。通过培训学习,华源热力公司的中高层领导们纷纷表示此行大开眼界,展示出的各项荣誉里许多甚至都是第一次见到,为华源拥有如此之多骄人的成绩感到由衷欣喜与振奋,深深体会到华源始终将企业的发展成果奉献国家、回报社会,为他人创造幸福。作为热力人,除了对热力产业取得的发展成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外,也增进了对房产、药业、建筑、物业、幼教等兄弟产业的了解,对整个集团形成了更加直观丰富、立体全面的认识。


  集团工会常务副主席郑素英动情地讲述了全国总工会领导前来集团调研的经过与难忘的点点滴滴,强调李总的企业家情怀带动着全体华源人一直在做勇担当、有作为的事,各项荣誉与成果的取得是华源集团成为一家优秀民营企业的见证,也是得到社会各界认可最有力的证明。


  华源热力公司副经理张建良感慨万千,感谢集团提供了此次难得的培训学习机会,为热力中高层领导上了宝贵的一课。这次深刻全面的教育和培训让大家对企业家精神、对产业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精准的定位与认知,他勉励全体领导干部一定要以企业家精神为引领,带着使命出发、带着责任前行,学习先进,争创一流,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创新发展之路,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为民服务的初心,带着荣誉感和自豪感坚定发展信心、精神振奋地迎接新挑战,切实发挥出领导干部应有的作用,扎实有效管理好团队、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城市供热保障、技术创新、节能减排等各项工作,努力开创供热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