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供热

自治区住建厅领导前来华源热力公司开展专项督查

时间:2018-11-06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11月5日,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对乌鲁木齐市落实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污染防治和中央环保督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走进华源热力公司对供热运营管理工作进行重点督查。此次督查由自治区城建厅总规划师马天宇带队,乌鲁木齐市供热办副主任寿德、市燃气办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华源热力公司经理彭军陪同督查组一行走进公司城北调峰电锅炉房,汇报了公司总体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实施的电锅炉改造项目及工作原理、运行模式等内容,表示公司坚决按照电气化新疆要求推进电锅炉建设工程,全力以赴做好供热民生保障工程。督查组一行还到公司燃气锅炉房、创新工作室、智能热网监控中心等处,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公司强化供热管理、探索供热新技术,多举措推进节能减排,实现智能化管控等各方面开展的工作频频赞许。

督查组一行对公司坚持创新发展战略、扎实推进节能环保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公司再接再厉,持续做好供热领域的绿色环保、技术创新等工作,全心全意做好这项重要的民生民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