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供热

乌鲁木齐市委副书记、市长牙生•司地克一行前来华源天新公司调研

时间:2018-02-23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为深入研究探索新能源的应用方式,促进电能消化利用,推进能源结构调整,2018年2月17日大年初二,乌鲁木齐市委副书记、市长牙生•司地克、副市长高峰等一行领导前来达坂城调研。市燃气办、供热办、电网企业、风电企业、供热企业等多家单位陪同参加调研。

牙生•司地克市长来到新疆华源天新新能源有限公司热源厂主控室实地调研,听取了华源热力公司经理彭军关于“气电联动”供暖模式的情况汇报,又询问了电采暖集中供热和分散式供热的区别,详细了解完情况后调研组一行又分别去另外两家相关能源单位进行了实地调研,并于调研结束后召开了专题座谈会。

此次调研,华源天新公司实施的电采暖运行模式对新能源在供热领域的发展与变革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为政府能源结构调整相关决策提供了重要的参考和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