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供热

自治区特种设备安全检查组前来华源热力开展现场监督检查

时间:2018-01-03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2017年12月30日,由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李雪松、自治区特种设备管理局局长李德新等一行8人组成的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及特种设备监督联合检查小组,来到华源热力公司对特种设备的安全生产及检验情况进行现场监督检查。华源集团行政副经理夏岚亭、华源热力公司副经理张建良等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进入公司热源二厂燃气锅炉房主控室,认真询问查看了燃气锅炉的运行及锅炉强制检验情况,并对当班司炉操作人员同特种设备操作证件进行现场比对。在锅炉间对燃气锅炉、安全阀、压力表等主要设备的使用情况及状态进行严格、规范、细致的检查。经过多角度、全方位的综合检查,他们对公司特种设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与认可。

此外,检查组还实地参观了公司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IDH智能热网监控中心,近距离接触了解公司实施的重大技术创新项目以及先进的数据管理手段。(孙其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