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供热

集团党委、工会、团委慰问达坂城华源天新公司员工

时间:2017-11-27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立冬已过,天气逐渐转寒,1111日上午,华源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永平、工会常务副主席郑素英及党群工作部全体成员一行奔赴达坂城亲切慰问奋斗在供热一线的华源天新新能源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把集团党委、工会、团委的温暖和关爱传递给大家。

在华源热力公司副经理张建良、刘广涛等领导的陪同下,陈主席一行人先后查看了华源天新公司锅炉房、换热站,了解今冬供暖工作开展情况和需要解决的问题。随后,慰问一行带着书籍、水果和生活用品看望所有住宿职工,工作之余努力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中午,慰问成员特地从乌市采购来的满车的火锅食材及时送到,大家齐心合力,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一起置办出一顿丰盛的有意义的午餐。陈主席代表集团党委、工会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并对大家说:“你们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队伍,希望你们继续保持并发扬“三老四严”的华源精神,为华源集团产业化进程作出新贡献,为进一步提高达坂城人民的生活水平做出努力!”

集团党委、工会、团委的慰问如春风拂面让员工们倍感温暖,员工们深深感受到了集团党委和李总的真情关怀,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继续发扬不怕吃苦、不怕累的战斗精神,再接再厉,让达坂城人民用上舒适、达标的暖气,为推进热力公司产业化发展和华源集团产业化进程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