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供热

热力公司召开2014年大学生交流座谈会

时间:1970-01-01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7月7日,华源热力公司组织召开2014年度大学生交流座谈会,公司总经理彭军、书记张建良和17名生产一线部门年轻大学生及所在部门领导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总经理彭军首先充分肯定了大学生在各自所在部门发挥的重要作用,结合热力公司发展的第二个五年规划对年轻大学生提出以下要求和希冀:一、年轻大学生是热力公司发展的后备力量,是热力公司发展所需要的新生命,希望所有大学生在各自的岗位上谦虚、谨慎、多学多问,尽快熟悉各自分管的工作;二、大学生要将自己丰富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工作中,真正做到理论结合实践的全面人才,学以致用,为公司的发展挑起重担;三、年轻大学生要踏踏实实做事,为自己订立确定的目标,在工作中动手能力要强,不可心高手低,在岗位上充分发挥年青人朝气蓬勃的特点,增强工作责任心和成就感。
      最后,彭总对大学生所在部门领导也提出工作要求:要求各部门领导对大学生要“压担子”,由其负责专项的业务工作,由部门领导对大学生进行直接带培,强调部门领导要以公正的心态因材施教、因地制宜,对大学生的工作标准只能提高不能降低,并将大学生培养纳入部门领导年度考核,争取用一年的时间将其培养为公司所需要的技术型、管理型和复合型人才。
     彭总对大学生寄予厚望,大学生是公司人才梯队建设的关键,要求大学生在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实现自我价值与企业发展双赢,在华源热力这个大舞台上尽情施展自己的才华,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