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供热

集团工会送温暖 数九寒天暖人心

时间:2015-01-16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数九寒天,寒气袭人,此时的华源热力公司正处于“勇战寒冬保供暖”的关键时期。1月8日上午,天空飘着小雪,华源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永平、工会常务副主席郑素英带着集团党委、董事会的深情厚谊,顶着寒风,踏着冬雪,来到华源热力公司热源二厂燃气锅炉房主控室看望并慰问了供热一线的全体员工,并将手套、护膝等防寒保暖用品发放到员工手上,更把温馨的问候送到了热力员工的心坎儿上。
  多年来,华源集团工会一如既往地坚持开展冬送温暖、夏送清凉活动。每当隆冬时节,是热力人工作最艰苦的时期,集团工会都会为在冰天雪地中巡管网、顶严寒奔波于用户家忙服务的热力员工们送来满满的温暖和关怀。
  工会送温暖,寒冬暖人心。集团工会的亲切慰问让热力员工心头热乎乎、暖洋洋的,他们表达了对集团领导的感激并表示将会全力做好供暖保障工作,将温暖继续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