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供热

华源热力公司领导春节期间深入一线慰问员工

时间:2013-02-11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春节前期,2013年2月6日-8日,热力公司领导组成7个慰问组,分头慰问换热站职守人员,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品。慰问期间,公司领导详细了解了各换热站设备运行及各项记录情况,并深入到工作条件艰苦的煤场,询问煤场工作人员的生活情况,叮嘱一定要做好煤场工作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保证防寒用品、生产和生活用品的配备到位。岁寒送暖情更浓,领导们亲切的话语,让员工们受到了极大的鼓舞。
  年三十除夕之夜,公司领导班子分别深入到热源一厂和热源二厂,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并与大家一起欢聚一堂,吃年夜饭、燃放爆竹,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除夕夜。
  公司总经理彭军说,除夕夜是万家团圆、欢度佳节的时候,你们舍小家顾大家,以最无私的奉献辛勤忙碌在工作一线,保障着辖区居民的温暖。在此向你们表示感谢,并向你们的家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问候。彭总强调,面对供热能源结构的转型,对我们的管理和市场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13年任务艰巨,要在技术创新、节能降耗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在应对市场变化时,要学会变速跑,充分利用好现有先进设备,加强精细化管理,增强成本意识、效益意识,继续探寻优化配比结构,测算最低成本,达到降本增效目的,为市委、市政府、集团领导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