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源青年
当前位置:首页 > 华源文化 > 华源青年 >

集团党委开展“永感恩 尽担当”全体党员除杂草义务劳动

时间:2014-07-17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在集团全面加速重点工程建设工作之时,为庆祝建党93周年暨集团党委成立11周年,提升集团全体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党性意识,宣贯华源文化,践行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的党的群众教育路线实践活动的要求,集团党委联合工会、团委组织各总支、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广大青年团员前往集团旗下新疆绿之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一支蒿种植基地”体验生活,参加除杂草义务劳动,了解学习维药知识,加深对维药产业化发展的重要认识。

 

       7月5日早上九点半,来自集团机关、建筑、幼教的50位党员代表,在各自书记、工会主席的带领下,整装待发从集团出发前往南山板房沟一支蒿种植基地开始了光荣的劳动之旅。

 

       到达目的地后,集团工会常务副主席郑素英向党员们做了动员讲话,鼓励大家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精神,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在劳动过程中,集团党委副书记陈永平、总裁助理张国新身先士卒、一马当先干在最前面,广大中青年党员们也热情洋溢,克服困难,按照基地曹工的指导讲解,分成大豆地组、资源圃组、试验田组三个小组进行除草大比拼,此时的一支蒿种植基地呈现出了一幅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

 

        7月12日,来自集团药业、热力、物业三个党支部的近50名党员代表再次前往“一支蒿种植基地”,义务支援基地除草劳动,没有第一批幸运的是,当天气温高达36度,但党员们丝毫不畏惧,大家全副武装,顶着烈日在试验田埂子地、葫芦巴地和小茴香地清理杂草,使基地重现一派火热的劳动景象。

        参加义务劳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在党建活动月,能够参加这样的劳动感到非常荣幸,作为一名党员不仅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更要进一步增强自己的先进意识,认真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使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广大职工群众中得到了充分的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