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源青年
当前位置:首页 > 华源文化 > 华源青年 >

民族团结大于天

时间:2009-08-16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2009年8月14日下午,沙区团委在雅山地区十二中开展“沙依巴克区青年民族团结教育宣讲大会”主题活动,团市委党组书记、团市委书记李长江、沙区团委书记赵杰超、雅山街道主要领导以及来自沙区各单位约5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集团团委有来自各支部的40名青年参加了宣讲大会。
  此次宣讲大会邀请了四位民族团结先进代表人物,为维吾尔族青年毛兰江无偿捐肾的王燕娜,挺身而出解救汉族女青年的艾尼・居玛,“7・5”事件中勇斗暴徒的退伍武警战士李欢及“7・5”事件中保护多名群众的优秀集体新疆杂技团,他们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关于民族团结的故事,同时也痛斥以热比娅为首的“三股势力”的深重罪行和丑恶嘴脸。会议最后团市委书记李长江号召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行动起来,立足本职岗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业绩,做好维护稳定、促进社会和谐、促进民族团结的大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