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源青年
当前位置:首页 > 华源文化 > 华源青年 >

“青春奉献华源”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07-03-10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2006年4月22日下午在华康药业二楼多功能厅华源集团第一届以“青春・奉献・华源”为主题的青年演讲比赛隆重开始,这次演讲比赛由华源集团团委主办,应邀担任这次比赛评委的有华源集团董事长、总裁、党委书记李俊同志、沙区团委书记杨丰琳同志、执行总裁、华源集团团委书记黄磊同志、华源金太阳幼儿园总园长李桂玲同志、华源热力公司党支部副书记王在忠同志、华康药业总支书记陈永平同志、新城建筑公司党支部书记安慧同志。来自华源集团及各子分公司的14名选手,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情演讲以及评委的认真评分,本次演讲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八个优胜奖,一等奖由华源金太阳幼儿园陈琪获得。
  通过这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华源集团年轻人的爱岗敬业、务实奋斗的工作干劲,深深鼓舞和激励了集团广大青年团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地努力拼搏,鼓足干劲用自己青春的激情托起华源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