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源青年
当前位置:首页 > 华源文化 > 华源青年 >

春风暖人心

时间:2007-03-10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自集团团委成立青年志愿者以来,各支部积极开展帮困献爱心活动。3月31日下午, 物业公司团支部组织团员、入团积极分子一行5人,在中泰社区杨主任的带领下来到华美・博奥小区旁物资局家属楼--残疾人戎新栋家。社区杨主任介绍手脚有残疾的戎新栋和年近80岁的母亲李玉珍靠政府低保生活,家庭比较困难,两人也不方便行动,但是老人不想给别人带来麻烦,自己照顾孩子房间也整理的井井有条。在了解了实际情况后,物业公司团支部送上慰问品,并表示老人在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及时告诉我们,我们会尽全力帮助老人,在以后的节假日也会定期来帮助老人打扫房间干一些体力活。老人听后代表孩子感谢政府和企业的帮助,能遇见一群好同志。
  最后物业公司团支部和社区杨主任决定把戎新栋作为我们2个单位长期帮助的对象,也使我们团员先进性落到了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