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首页 > 华源文化 > 工会之家 >

阜康基地帮农忙 产业兄弟情意浓

时间:2018-09-26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当下正是药材采收的时节,为保证农业基地秋收顺利完成,体验华源集团产业发展成果,集团党委、工会、团委联合号召集团各产业员工前往阜康农业种植基地开展帮农忙义务劳动,充分发扬“我们都是一家人,大家都是亲兄弟”的华源兄弟情,全力以赴帮助农业公司更好更快地完成秋收工作。

9月,各产业相继派出员工前往阜康基地帮助农业公司收捡板蓝根。近日天气多变,有时下着细雨凉风飕飕,有时晴空万里烈日当头,但无论寒冷还是炎热,大家都没有退缩,依然埋头在田间收捡药材。大家两人一组、互相合作,不落下一片药材,一袋袋药材被打包装上车,收获的喜悦驱散了身体的疲劳。

午间休息时,农业公司为大家准备了美味的羊肉抓饭、清香的薄荷茶,大家蹲坐在田间地头一起吃午饭,虽然条件简陋,但别有一番风味。

每年这项具有华源特色的义务劳动,已然成为华源集团这个大家庭的新常态。每位参与劳作者更是把这田间地头的义务劳动当作是自己必须完成的年内任务。大家在劳动中既体验了中草药的种植与采收,又加强了各产业之间的相互交流,增进了兄弟情谊,更深刻地理解到集团为什么要下大力气开拓建设种植基地,为的是保证药业公司生产药品的质量,确保源头药材高标准高质量,使银朵兰的品牌值得起老百姓的信赖,为老百姓的健康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