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首页 > 华源文化 > 工会之家 >

幼教公司年终喜迎市模范“职工小家”验收

时间:2015-12-16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12月15日下午17:00时,乌鲁木齐市总工会建家活动评审小组莅临华源金太阳幼儿园,对幼教公司工会申报的市模范“职工小家”进行现场考评验收。集团工会主席陈永平、集团工会常务副主席郑素英、幼教公司总经理李桂玲、幼教公司党支部书记兼工会主席马国伟及工会委员、总园在园全体参加了评审验收会。

 评审验收工作会上,幼教公司工会主席马国伟就幼儿园近一年来创建“市级模范职工小家”所做的工作,结合PPT进行了详细汇报。他指出:2015年,幼教公司工会在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集团工会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以创建“模范职工小家”为契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职能作用,开展了“安全岗位培训”、“岗位大练兵”、“合理化建议征集”等形式多样的工会活动,增强了工会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有效推动和促进了幼儿园安全经营发展及教职工队伍建设。汇报会上,公司总经理李桂玲对公司工会在履行职能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在听取汇报、查看档案资料后,评审组对幼儿园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华源金太阳幼教公司工会在创建民主、文明、温暖、安全之家中取得显著成果,考评组从完善材料的收集、整理等方面做了指导,并鼓励我园继续深化对建家工作的认识,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

最后,集团工会陈主席代表公司感谢评审组的评价和鼓励,指出此次检查验收工作为公司工会创建工作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和培训机会,指明了今后的学习方向,希望公司工会紧密围绕幼儿园各项安全、经营目标,更好的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