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首页 > 华源文化 > 工会之家 >

辉煌二十年 华源再腾飞

时间:2015-02-11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辉煌二十年 华源再腾飞

华源投资集团隆重举行二十周年庆典
 
        歌舞飞扬,梦想起航。2月10日,新疆华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周年庆典隆重举行,全体员工欢聚一堂,一起回首集团创业兴家、创新超越的风雨历程,分享集团20年的辉煌成就,见证未来发展的使命和愿景。
当日16时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李俊等领导走上舞台,轻触水晶球,这标志着华源投资集团20周年庆典正式开始。随后,李俊董事长一番热情洋溢的讲话让大家备受鼓舞:我们感到无比自豪,在华源崛起东方、向现代化迈进的征程中,我们不是旁观者,也不是匆匆过客,而是永不懈怠的坚定战士。正是华源的事业为我们实现自己的抱负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舞台;也正是因为融入了华源的发展,我们所付出的一切才真正得以不朽,变得格外灿烂辉煌!
       整台晚会由华源员工自编自导,凝结了集体的创作智慧,更展示了华源人齐心协力,团结奋斗,努力开创华源新纪元的决心。 幼教公司活力四射的舞蹈《青春炫动》、药业公司极具感染力的小品《公司岁月》、营销分公司带来的手语舞《勇往直前》等节目异彩纷呈,为文艺晚会助兴不少。配乐诗朗诵《华源人之歌》,直抒胸臆,气势恢宏,激情讴歌了华源的沧桑巨变和辉煌成就热力公司表演的情景剧《情暖人心》取材于身边的真人真事,反映了华源人倾情服务的感人故事;合唱《二十年后再相会》唱出了华源人的心声,唱出了华源人的豪迈;新城建筑公司和物业公司分别带来的诗朗诵《新城故事》、《我是物业人》从一个侧面体现了华源人开拓创新、顽强拼搏的精神……最美华源人、劳动模范的颁奖仪式成为整台晚会的亮点。特别是当集团工会主席陈永平代表全体员工为敬爱的李俊董事长颁发“最美华源人”荣誉时,全体起立,掌声不断,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
这是一场欢聚的盛会,华源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和谐友爱的氛围展露无遗。我们坚信:只要坚持产业化工作标准,改革创新的精神,为国为民为员工的情怀,坚持海纳百川的胸襟,坚持敢为人先的气势,坚持自强不息的理念,坚持厚积薄发的企业文化,华源的卓越就必将荣誉全国。
  日月光华,华源庆典,硕果累累的20年。辉煌二十年,华源再腾飞!2015崭新的腾飞之年,预祝华源投资集团再战新起点,再踏新征程,再创新辉煌!让我们共同祝福,在未来的10年、20年乃至100年,华源人满怀信心,昂首阔步,书写一个展翅高飞的华源投资集团。

向我们心中最最美丽的华源人李俊董事长致敬

李俊董事长与“最美华源人”合影留念

幼教公司开场舞《青春炫动》

建筑公司诗朗诵《新城故事》

热力公司情景剧《情暖人心》

集团各产业员工代表诗朗诵《最美华源人》

营销分公司手语舞《勇往直前》

李俊董事长与本次当选的劳动模范合影留念

药业公司小品《公司岁月》

物业公司诗朗诵《我是物业人》

集团合唱《再过二十年我们来相会》

本场晚会的主持人:集团工程技术部陈尧、幼教公司教师何应雪